梦幻西游龙马内战一方支撑不住了?靠免死牌出安全区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从来都不缺少战争,在远古时代的梦幻西游华北区凌云殿的柳如风曾经引领过一次梦幻西游史上的世界大战。那次的PK让许多玩家知道原来一个回合制游戏还能玩得这么血腥。再到现在,肯投资的玩家越来越多,所以大家谁都不服谁,大小矛盾都要上升到区内内战。最近龙马精神的内战,更是有外来队伍空降助阵,可以说是最近的区内纷争最火爆的一次了。不过,随着战斗的持续,双方损耗严重,其中一方好像已经支撑不住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曾经天天上号就是为了经验,活动,或者打打剑会,如今龙马的这两方上号就是为了勾魂。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不过,这个叫霸霸的家族,看似气势很猛,但是有区内玩家发现,这几天这组号内有玩家自相残杀。不明白的玩家还以为他们内部出现了矛盾,从勾魂的系统信息来看,自己家族的人勾自己的魂,据说前后最少有五次这样的信息。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可以看到,自己人杀自己人,还没有勾敌对的魂,怎么对自己人动起来手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原来,懂勾魂的玩家知道原因了,就是自己杀自己,来活动阎罗免死牌,这样的话就不怕对方在自己组队的时候勾魂了。这样的操作,好像是变相的投降了吧?按说气焰这么盛大,巴不得抓到对方,为什么会自杀来获得免死牌保平安呢?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身上有免死牌,直接不能被点。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据说,华灯初上这队在区内的呼声还是比较高的,而空降来的那队号,从开始的嚣张,到现在靠自己保平安才敢出安全区,就现在形势来看已经可以分明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不过,对方人还是不少的,有人有免死牌,那就点没有免死牌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内战还在继续。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龙马精神的这场内战,可以说是今年持续最久,规模最大的一次。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鸡翅]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合侠意问清泽—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我想搬砖给女儿赚生活费!保安大叔的五开梦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81伤巅峰神器诞生 浩文落败百万粉丝炸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