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游戏当作职业的夫妻档 做实体店失败却靠梦幻东山再起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把游戏当作一种职业是一部分人的选择,基本上每款游戏都有职业玩家的存在。别人玩游戏只是为了消遣娱乐,而职业玩家玩游戏是为了养家糊口。在梦幻西游里面,职业玩家可以到处可见,各个行业都有职业玩家的存在。他们日日夜夜刷任务做活动,为了就是赚取更多的收益,从而使生活过得更美好。或许很多人都看不起以游戏养家的,认为他们只是逃避社会,不务正业。其实通过游戏发家致富的人并不少,今天的两位主人公做实体生意失败了,但在游戏中却翻了身。

  曾经就有一对夫妻,两人是在梦幻西游里面认识的,最后走在一起,还结婚生子了,后来两人通过玩梦幻赚得盆满钵满。

  情况是这样的,人家两口子都是在梦幻里相识然后奔现结婚了。刚开始起步的时候他们俩拿嫁妆开了个小门店卖小吃,一年下来赔的基本没剩几个钱了。后来接触梦幻用仅剩的钱来投资。这对夫妻档目前基本全职,早上媳妇登录完2组175级化圣号就打符摆摊,接着做饭送孩子上学。老公则是起床洗漱、吃饭再上线刷任务,媳妇送完孩子上学,料理完家务又开始给摆摊号补货(兼职商人)。

  中午,媳妇吃完饭之后,替补男的刷飞贼,男的午休。下午媳妇开始收货,他俩在区里很多年,有十几个好友群,收货商人喊的是最高价,可以直接变现,基本区里的老五开、十开都把货卖给他。下午媳妇接孩子辅导作业,晚饭过后媳妇就带孩子出去玩,11点左右下号睡觉。每周二休息一天,带老婆吃喝玩乐。最主要的是他俩趁着号价便宜的时候整了十几组持国号,一组号的月收入大概1200,躺着不动一个月一万多,加上10个化圣号刷任务,再加倒卖商人收入,你觉得他们一个月的收益有多少?简直不敢想象。

  对于在家职业打游戏的,有人评价说没有社交,与社会脱节之类的。而笔者就搞笑了,家里小十万给安排个工作,干了两年体制改革,事业编制直接变企业编制,索性也不干了。出来两边家庭支持一下,做点小生意,又碰到大环境,基本赔光。你跟我说社交?人这一辈子99%的社交都是没用的,酒桌上称兄道弟,遇事一个比一个躲得远,除非有利益。你给我说养老金,你觉得他俩收入会负担不起?你跟我说职业病,所有程序员都没有吗?

  人都会有嫉妒心,十开月入一万的你看不起,他不十开去打螺丝,月入五千,你照样看不起。也许你只是看不起混得比你好的人罢了。按你的理论,比你有钱的人照样看不起你。

  最后给一个中肯的建议吧。如果确实生活困难,又没有太好出路的,能够有足够自律以及有毅力天赋的,买得起相对能玩的一组号。全职是可以走而且时间越长越赚。开头一年最难,需要补基础或换号,钱全部投在号上了,每个月赚不了多少。开始效率还低,地狱模式。等熟练了,也修修补补没有问题了,才算苦尽甘来有稳定收入。

  时间越长,一定会有一些横财或财富密码。虽然不多,但也有盼头。你会发现慢慢习惯并开始研究赚钱的套路。等哪天不干了,还可以卖掉回波血。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合侠意问清泽—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我想搬砖给女儿赚生活费!保安大叔的五开梦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81伤巅峰神器诞生 浩文落败百万粉丝炸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