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高手分享单人养号攻略 从入门到精通只需喝口水的功夫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这个攻略是写给新加入或回归的小伙伴,我会慢慢写攻略。攻略仅适合单开玩家,五开的玩法及任务权重与单开完全不同,适合那些喜欢体会游戏角色成长,不追求收益,慢慢提升的小伙伴。

  这里新区就不讨论了,如果你想选新区,显然你不是新手了。老区一般分为一线区,例如2008和生日快乐。二线区例如青岛栈桥、西栅老街。

  二线区也分普通和欧元区,例如齐云楼和成都府,都属于欧元区,金价常年前十。普通单开养号玩家,图省心就可以选一些金价中高的二线区,散人多好组队,也不是卡到没法玩。

  如果选69或冷门的89和129,是需要认真选一下有适合人群的区。如果选109或175,基本二线区都可以满足要求。如果想自己练号,慢慢养成,那就选一个人多一些的二线区,先停69,然后经验攒够,直升109,尽量不要1级1级升,除非你只玩单人任务。

  【109及175】

  买号回归的小伙伴呢,一般可以选109或175。选175自然是号贵一些,装备来说还好,除了武器和铠甲,其他部分可以选100级或120的装备及灵饰,修理起来更轻松。选109的优势,自然号便宜,号入坑。但109门槛比较低,选队友交朋友的难度更高一些。

  109中的无级别大佬还好,他们想炫耀自然要跟平民队做任务,基本不会埋怨你的装备差,偶尔夸下他有钱,跟他们玩还是挺香的。

  【选队及交友】

  单人养号,自然以单人任务为主,但组队任务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先聊聊这条。喜欢带队的就不细说了,你可以自己筛选队员,也会交到朋友的。

  下面说下和我一样懒惰的。号底子比较差的情况下,优先跟收费的车队,这种队长一般不会嫌你输出低(除非太低了)。但收费车也要观察,很多收费队长是双开甚至五开,打完怪半天不动一下。

  不同区不能一概论之,可以建一个队长档案,带的不好的记下来,带的好的加个好友。这里说几个小技巧:一是,偶尔称赞队长,比如夸选锦衣的眼光之类的。(但这是有点门槛的,虚伪也是分三六九等的,说的好的让人喜欢,说的不好会令人反感。)二是,偶尔向队长请教一些问题,愿意耐心回答你的人,愿意带你玩的概率比较高。

  散人的话,限量第一,底子第二,职业第三。买号最好买限量的,像我,在175大火区金戈买了个化生,就踩雷了。虽然还差4000块就化圣了,底子过得去,装备宝宝也不含糊,但是没限量,很多人又不知道化生也能秒,每天加10个本9.9个都被拒绝。

  【关于队长收费的思考】

  突然想说一下这个,梦幻讨论队长收费问题由来已久。对于单开养号的玩家,应该发挥出单开的优势,储备和现金应该主要来源于单人任务。特别是对于懒人玩家,队长适当的收费是应该支持的,起码他没要求的太高的实力。当你自己强大了,很多朋友确实是不收费的,但没有一定的实力,是很难能去免费跟这种队。

  【单人养号任务排行】

  先说下个人心目中的任务排行,之后再慢慢写任务细节第一名:双开牧场,如果你每天只能玩10分钟,那必须是这个。第二名:师徒双开,95以上玩家适合第三名:师门,适合部分等级第四名:天下识君,经验不错,初玩阶段的物品奖励不错。

  【牧场】

  牧场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养号方法了,每天2个号10分钟,能得43W储备。虽近几年已经从一周840W等价储备金,砍到了一周300W储备金。但重在时间快,性价比依然超高。

  一年坚持玩能有1E6的储备,足够点满109满修满技能或129的4个150技能了。一般一个主号(带锁)一个小号(无锁)。随便买个房子,开牧场,收积分(1积分换200储备)开至高级牧场。按照区内状态,养满动物。(属于一次投资,终身受益)

  几个月后开专精熊猫(羊驼),基本上平均每天还能增加卖半个窝的现金收入,具体玩法可以自己去搜。要注意的就是牧场要在电脑端操作,否则容易断窝。

  【庭院】

  说到牧场就不得不说下庭院。开一个庭院大概要300W,现阶段2级种子不好收,可以只养3级种子。每个3级种子,基本吃到一个果实就回本,算到每天平均每天也有6W左右的收益。虽然不多,但重在速度快,主号牧场等解锁的时间顺便就把庭院做了。种子第一天种要3水3肥,其他每天2水1肥。有虫就杀,有果实就吃。就这样,简单。

  【储备善恶点之宝宝环】

  之前说到,师徒任务每天给1400储备善恶点,基本14天满两万。那么他的用处是什么呢?当然就是用来跑宝宝环,拿109举例,100宝宝环可以给750修炼分。一般要60环就用储备善恶跳过(不得积分),70环直接给,80环用积分跳(积分低于30用储备善恶跳),变异宝宝交普通。保持在低分区过100就行,物品奖励完全不要。

  基本上这样跑一次100环平均用现金110W到130W之间,能换5个修炼果,是非常划算的养号方式。

  天下识君的主要缺点就是,每天5次基础,每增加1小时增加2次。有足够的在线时间才能有足够的次数,否则以性价比来说,应该排在师门前。

  100级每个任务将近10W经验,175每次任务有18W经验,不浪费时间,值得一做。很多新人把天下识君玩成了天下弑君,所以之后我要具体讲下不战斗的玩法。

  【天下识君 魏征】

  简单来说,天下识君的任务就是只领魏征的三个独有任务。包括:丹青画图、丹青答题(书店)、公事繁忙(选商会贼人)。首先在网上找天下天下识君人物图,把所有人物都加入关系。每天游戏结束前,选魏征,交游选项里的作揖,刷出以上说的三个独有任务,如果不是,就再作揖更新下任务。魏征除了独有任务,还会接到六种公共任务:鬼市、邀请、杀妖魔、要东西、安抚、斡旋。如果玩的时间比较久,那就提前在其他人物上先接这类任务,不要领取,这样魏征就不会再接到类似的任务了。(每个小时也会自动分配任务,会有这类任务分配给其他人。)注:魏征是追求秩序,人物在初期选出这个选项。

  【校场演兵】

  之前说的四个单人任务,除了师门对装备宠物稍有要求,其他都是环装即可。一身环装显然无法参加组队活动,但校场演兵不然。每周二、四晚7点到9点半,可以在长安140,188尉迟敬德参加校场演兵,经验不错。只需在活动时间内,去匹配队伍,然后挂上自动,就几乎不用管了,很适合单开懒人。

  【口袋】

  如果你们像我一样,每天只玩不到一个时辰,只做牧场师徒师门识君。那一定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经验不够。用储备金学技能和修炼以后,就会得三界功绩。用三界功绩和现金去换点卡,点卡去口袋版换成精力。勤劳些可以用精力做师门和抓鬼任务,基本开葫芦的储备和物品能比买的点卡花的现金多上一些。如我般懒的小伙伴,就可以直接在价格适当的时候,直接购买抓鬼葫芦。

  拿109来说,基本每个有30W+经验,一天可以得150W经验。算上偶尔开葫芦的物品,基本等于买点卡的现金。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合侠意问清泽—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我想搬砖给女儿赚生活费!保安大叔的五开梦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81伤巅峰神器诞生 浩文落败百万粉丝炸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