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炼妖出了须弥黑熊精 资质和成长太强悍了

  最主流的任务宠物,那肯定就是须弥真言的法宠了,现在其地位应该是无法动摇的,毕竟一只须弥真言的宠物可以大幅的提高法伤伤害能力,同时大法对敌方三个目标造成伤害,也让伤害量的总值变的很高,性价比可能要比一些红书的攻宠还要强。在任务中,可以大幅度的提升任务的效率。但是由于须弥宠物出了已经有了几年,普通的一些须弥宠物,比较须弥的泪妖或者是须弥的吸血鬼,现在已经都卖不上价格了。一些玩家也是另辟蹊径选择炼妖须弥的个性宠,毕竟当前的个性宠在行情表现上还是很好的,无论是自己带还是卖出去,都是比较不错的。

  近日,一位玩家在进行个性宠的炼妖,人品大爆发,竟然出了一只4技能的须弥黑熊精,4技能的话,注定不会有什么大用,但是想到是黑熊精这种个性宠物,染个色任务用起来还不是美滋滋吗?玩家展示了自己的成果后,看到资质和成长网友表示:太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黑熊精呢? 我们一起看看吧!

  玩家出的就是这个黑熊精,4个技能,目前还没有大法,打了大法,认证以后5个技能。现在的技能分别是:反震,弱点雷、须弥真言、神佑复生。技能来看,黑熊精的技能上了两个,持国巡守的技能上了两个,玩家的运气还是不错的,能出成这样已经是很不错了。资质方面,也是这只黑熊精的一大亮点,1409的防御资质确实挺高的,5576的体力资质也是着实有点吓人了,不说个性宠物了,单是69级能带的宠物中,能达到这个体资的宠物还真的是屈指可数的。3213的法力资质更是爆了法资了,绝对是十足的亮点。成长方面无可挑剔,1.275的成长,简直就是翻版的持国巡守满成长。

  类似的黑熊精,在藏宝阁中售价2000元,当然在资质和成长上,上图的这只黑熊精是无法跟玩家出的这只媲美的,玩家的这只黑熊精可能最大的槽点应该就是技能格子太少了,不然打成之后,肯定是一只神宠。但是就目前来说,胚子的状态这个成长和资质,想必肯定也能值不少的钱。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