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五开玩家走向倒卖之路 刷一天不如一次倒卖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十开玩家每天固定两台电脑,刷两组号,各种副本,各种任务,几乎每一天都安排的非常的满,直到有一天,这个玩家游戏里面的一双四孔鞋子需要藏宝阁卖掉,当时是800万买来的,但是卖的时候在藏宝阁随意摆了一个140,过公示期的第二天发现被秒了,后来逐渐尝试了几次四孔装备在藏宝阁上的上架,都陆续的被秒走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一组五开号是109级的,每天会在北俱芦洲封妖,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北俱封妖的时候感觉出环的概率逐渐降低了,有时候运气好半个小时能拿到三四个环,有时候运气不好,连续空车两个小时。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二组号也是109级的,但是这一组号的召唤兽都是比较高端的,有很多超级神兽。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有一段时间区里的109级五开盘丝岭玩家都退区了,很多四孔鞋子卖的非常的便宜,如图这个41敏捷的鞋子只打了3段宝石,开了四孔,游戏里花了800万梦幻币收过来的,在藏宝阁以145点价格卖了出去。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像这种45敏捷的四孔鞋子就可以卖到150一个,基本上150以内的四孔装备都是有可能被秒的,自己区里面的四孔100级鞋子比较少,所以出售的速度比较快。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梦幻西游里面懂得倒卖的人的确是非常赚的,但是需要一定的资本,当然了,五开玩家缺什么也不会缺梦幻币的,每一个五开都肯定存了不少的梦幻币没有卖掉,梦幻西游倒卖装备和宝宝的利润都是50%到200%之间。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一个五开玩家平时抓持国加上倒卖,经常是一件装备10倍的利润,另一个网友400万梦幻币收的蛟龙套装卖了1200万梦幻币,这个月再次400万梦幻币收来一个雨师套装,但是目前卖了快一个多月了都没有人要。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偶尔会接触一下梦幻西游的这种高端套装,梦幻西游每天都会有比武玩家脱坑,你就逛街找,找到托坑的比武玩家,然后按照市场价低百分之30的价格去谈,一次性收几件,然后在藏宝阁中卖掉,基本上利润还是很大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鸡翅]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