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佳音正面回应:不买深海号是觉得250万太贵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前几日,曲阜孔庙指挥阿七和深海本人同时透露,新来一位名叫佳音的老板已经买下了他的全号,传闻交易价格是惊人的300万。结果过了两三天,佳音并没有付钱,交易也正式告吹,更有传闻他是个嘴炮选手,忽悠了好几个区。

昨日佳音本人找到如风,澄清了自己是真的想打服战,并且讲述了买扇子的过程,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据他自己讲述,他刷礼物就是想先认识这些指挥,让他们推荐下服战号。他对各个区并没有太大的概念,只是想买个服战号,所以先后谈了好几个区,确实与姑苏城、西栅老街、珍宝阁、曲阜孔庙的指挥都聊过!

深海号最终谈好的价格250万元,他之所以迟迟没打定金,主要还是觉得价格太高,他的心理价位是在220—230万元之间,而且他对第一扇子也有兴趣,觉得那把武器保值。

佳音本人最后还是表达了自己想打服战的意愿,预算是300到400万之间。据他自己讲述,他家里是生产口罩的,今年业绩非常好,所以想圆一下多年的服战梦!

佳音能否出现在服战赛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PS:佳音给如风洋洋洒洒打了几千字,我觉得这哥们应该是真的想打服战)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