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抓鬼不加血被打死 埋怨队长该不该杀?

  最近又发生了这样的事,玩家跟队伍抓鬼不加血,被怪打死后就大骂队长。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据玩家称,为了带我朋友,所以喊着带小号抓鬼,15W/小时,保底30个,也就是说我能收3个人的钱。45W,除了眼钱就剩15W,我175LG攻修也25,带了破血,秒了张愤怒F5W,扣掉旗子钱基本就跟不赚钱一样。其中一人连着4个鬼进战斗都半血不到,队伍里叫他也不回话,虽然我没喊包不死,但是正常情况下死了我肯定是管的,这种进战斗不加血的貌似不管新区还是老区,死了都不用管他吧?于是就有了以下的对话。

 

  江湖暴躁哥,一言不合就开始骂人,根本不讲理的。这种人你能忍吗?

  既然他那么嚣张,就应该给他点颜色看看,不然都不知道自己姓什么的了。

  他说抓鬼掉了50万,那么一个破血再让他掉50万吧。

  最后,再说一下,我的号好歹化圣了,8修满,辅助技能13个满,虽然装备一般,只有8-12锻,但是空号也能卖2W5起,不差那三毛两毛的药钱。为了杀这个人,我耽误了几分钟时间,还给那两位一人退了5W,杀完人我还继续带够一小时,我就是看不上这种不满血还想让包不死的毛病,完嘴还那么臭。

  可能很多人觉得我这样不对,就应该三包。那些说带小号抓鬼不三包的,麻烦你去了解一下三包指的是什么,首先我也没有喊三包,只喊保底30个。如果小号都这么玩,一直不加血,就等着死了让队长拉,那一小时要死多少次?我身上带的有药,但是这种坏毛病我不想养,还有,就算我没拉他,那他说话的口气我也不能惯着他吧?他说自己有红罗羹,结果是去厕所了,没吃,去厕所去十几分钟?知道自己号在跟队抓鬼,还能拉十几分钟,就不怕出了弹窗耽误效率?

  反正不管怎么样,骂人就是不对。游戏里就不应该容忍这样的人存在!!!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