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觉得凌波需要加强 不然会被花果山碾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18全新仙族门派花果山在开发服放出了,这个门派出色的能力令其他门派的玩家艳羡不已,不过凌波城的玩家急了,他觉得凌波城需要合理更改,不然会全面被花果山碾压。由此可见,这是一个正常玩家,终于不会以削弱其他门派为由来要求策划调整了。话说回来,他分析得有道理么?请看全文。

  我在测试区玩了两天,花果山虽然每回合随机刷出3个技能,但使用技能没有什么限制,而且都是高输出,当头一棒能独立完成点杀任务,神针撼海秒5虽然只有浪涌水平,但是秒5啊,10%几率攻击加倍,出暴击就是4倍伤害,我相同配置试了下惊涛怒和神针撼海,不出双倍效果,惊涛怒总伤害比神针撼海要高些,但出双倍就被碾压,重要的是,惊涛怒不是想用就能用的,没有战役用不了,花果山连续几回合刷出神针撼海太常见了。

  再看经脉大招,凌波城真君显灵确实厉害,理论上8点战意260%伤害输出,非常变态的推土机,但是呢,凌波城兄弟都清楚,实战中,根本不可能攒到4点战意以上,正常情况下只能2-3点战役开真君显灵,也就是说这大招描述很华丽,实战大不如人意。

  花果山就不一样了,大招50%几率额外触发一次技能,可以说只要触发大招技能,当头一棒可以独立完成满血点杀,而群秒技能神针撼海更可以一回合打出140%-280%的伤害,而且是秒5,相对于真君凌波城的秒4,极限输出也就260%,而且是秒4。最大的问题是,花果山触发这个极限输出很容易达到,凌波城想触发这个极限输出是不可能,花果山倒地不影响任何效果,拉起来就能直接极限输出,凌波城倒地大家都懂的,就不解释了。

  我敢断定,花果山出来,凌波城会灭门,除了刷子可能会固守,毕竟花果山任务挂机没凌波城好用,所以凌波城经脉和战意机制应该要适当修改。

  比如经脉大招天神怒斩,可以改名为天神之怒,消耗所有战役进入天神之怒状态(每消耗1点战役状态持续回合增加1次),状态持续期间,无视战意要求,可以使用任何输出技能,但也不会获得战意。

  真君显灵,维持现状,增加效果状态持续期间,使用浪涌,裂石获得战役加倍,状态持续期间死亡不掉战意。

  大家觉得我的建议如何?

花果山群秒技能神针憾海
花果山群秒技能神针憾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