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4技画魂卖1亿7梦幻币 网友:凭什么卖这么贵

  梦幻西游橘子洲服务器是一个大鬼区,一个网友在世界上看到有人卖须弥画魂,4个技能,带一个高级魔之心和一个高级鬼魂术,基本上是一个几千万的画魂胚子,玩家买去也是升级进阶,还需要很多花费的,但是问过卖家之后,直接要1亿7梦幻币

  速度资质的确不错,成长也达到了1.23,算是成长资质比较好的一个胚子,但是很多网友觉得,这个胚子也就值个400-500,折合梦幻币就是6000万-8000万左右,1亿7梦幻币完全可以买一个成品的5技能以上的进阶须弥画魂了,而且高魔心跟高级法术暴击都在的宝宝。

  有网友表示,按照这个胚子的基本价格来推算,这个玩家的宝宝装备有可能值1亿2梦幻币,如果宝宝装备也是垃圾的,那么就完全没必要买了,现在暑假来了,很多学生党再次入坑,明显是想要坑新人的一个卖家。

  网友表示,橘子洲算是一个比较奇葩的服务器,一个网友前段时间买了一个号,发现除了灵饰,什么物价都比烟花区还要高,结果买完号立马开了烟花区平转,就立马转区离开了,这个区人少东西还贵。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