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职业打造师有多赚钱?发个传音就给500红包

  说起来梦幻西游的职业打造师,不知道大家能想起来谁,反正公认比较出名的有画晚、鲁班、唐宋元明清等等。这些职业打造师都是覆盖全梦幻火区的存在,只要摆摊就不愁卖不出去。有老人就有新人,有的新打造师为了造势、出名,前期基本上要投入很多资金去刷装备出图鉴然后发传音。最近,有位玩家鉴定低等级军火,出来特技后发给卖家直接要返钱。

  打造这特殊符号,有的玩家可能了解,这个人好像并不是新人也有点名气,据说是罗浮山的打造师,并不算名打。一个60级的JQ鞋子,非强化、没有精致简易什么的特效,发给了这个摆摊的商人。

  结果,商人直接回了一句过来交易,要返500W梦幻币的红包,不得不说,现在要想靠打造赚钱,并不只是之前那也把技能点满就可以了。现在满技能的玩家有很多,但是出货才是王道,图鉴里没有几个WJB、专用、160大特技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职业打造师。

  然后,玩家靠500W的红包钱又秒了几件装备,结果又出来几件特技装备。

  由于出的装备特技都不是什么PK特技,加起来打造师给了100W的好处费。

  之前某区内的名打,因为打造东西出来大特技装备,直接给了出货的买家8000W梦幻币的红包。可以说,既鉴定出来值钱装备,又收了一个大红包。现在打造师之间的竞争也是相当激烈,只要给钱到位,就不怕不出名。

  可以看到,这个打造师也是出过WJB的人,虽然不是很值钱。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