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红须弥摆错价 梦幻西游号主只能全区悬赏找买家

  在梦幻西游中,玩家摆摊出售物品摆错价的事件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几乎每隔几天就传来消息,说又有玩家摆错价或者输少一位数。对于这种粗心大意标错价格的行为,我们已经司空见惯了。这不,昨天又出现了这种摆错价事件。

  据获悉,万绿湖一位玩家把号给朋友玩,并提醒朋友在下号之前离线摆摊出现几只宝宝。让号主闹心的是,朋友竟然乱标价,全红须弥宠仅卖8000w。宝宝上架不到10秒,被神秘买家秒走。

  这是玩家从另外一个号提供游戏截图,宝宝是一只7技能全红须弥豹子。作为一只法宠,该有的技能都具备了,并认证了大法奔雷咒。当时出售价格为8000w。号主称,真心搞不懂朋友是如何输入价格的,又不是少零货。

  虽然现在宝宝已经出售了,但了为了能够找回来。朋友还是悬赏全区努力找回,希望有良心的买家能回心转意,把宝宝归还回来。你们觉得能还回来吗?

  网友表示:找不回的。类似这样找回摆错价情况不少见,号主都希望买家能还回来,并称加钱赎回来,但成功的案例寥寥无几,可以说是没有。

  说句实话,要是我秒到了这样的宠,我也不会归还。除非你去申诉找回,不然想都别想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