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连续314天做20个师门 结果昨天忘记了

  梦幻西游里面有几个成就是需要时间和毅力来获得的,比如连续365天做满20个师门任务,每天上线半个多小时来刷20个师门任务,这个难度还是不大的,但是365天每天如此,这就要求玩家身边每天都要有电脑,还有一个成就是365天压满50镖,每天压镖50次,这个成就更难,每天需要花5个小时去押镖才行。

  玩家已经坚持了这么久,但是平常生活中难免会有很多私事需要处理,遇到这种情况该咋办呢,自己已经坚持了300多天的时间,如果再次尝试,就意味着前面300多天的努力白费了。

  师门任务没有反悔的余地,你每天做了就是做了,如果没有做,那么就彻底无法挽回了,除非哪天网易出一个师门补签卡,每个10000仙玉,这样会有很多土豪玩家为了刷成就而去买。

  如果你已经连续坚持300多天每天刷20个师门任务,那么在300多天的每一天里面,基本上没有任何事比刷师门更加重要,因为时间就是金钱,谁都没有几个300天去浪费。

  一个网友表示自己每天押镖50个,在第77天的时候跑了49镖以为自己跑完了,那天气的饭都吃不下,后来又重新跑了365天的50镖,如果不是使用脚本的话,这个玩家为了这个成就一共花费了400多天的时间,每天5个小时来算,这一共花费了2000个小时。

  而这个难度如此之大的成就,系统只给3点成就,玩家坚持300多天,也是单纯的为了这3点成就而已。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