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都是玩梦幻西游的 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呢?

  队长副本意外死亡,队友要20万才救

  刷副本的时候没注意血线被打的躺地板了,赶紧呼叫队友求救,无奈队友大多没带药。

  还有一个神木没说话,赶紧问问神木,全队的希望了,结果人家开口就要20万。

  我以为看错了,再问了一遍20万?

  神木回答:是的!

 

  从上两张图的对话中,可以看出倒地的应该是这个叫做邢邢3的玩家,当看到他说“不用我没钱”的时候,我的鼻子酸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蓝点哥哥平时不是爱哭的人。

  在邢邢3没说话的时候,他的队友吾名龙腾就说要出这20W,让队伍里的神木林拉他。

  如果我玩游戏的时候遇到吾名龙腾这样的队友,我觉得我会想请他现实中喝一顿酒交个朋友。

  对于这种事情,各位怎么看?

  整个天机城只有一个人

  整个天机城是不是就他自己一个人?

 
 

  还有老哥有更刺激的经历

  不过现实就是这么残酷,现版本天机城相对比较弱势,导致这个新门派没能获得玩家青睐,只能后续等一波加强吧。

  杀乌鸡最痛苦的事

  看你都说乌鸡杀BOSS被封成粽子,那你看我这个是什么馅儿的?

 

  其实我想说这个老哥不是来秀神兽的吗?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