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8战略发布会:暑期将推出两部资料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7月9日,“你是所有可能”!梦幻西游2018国风盛典暨品牌发布会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拉开帷幕,对笔者而言,到现场去就跟走出家门口差不多。这举办场地毗邻花城汇与广州图书馆,抬头一眼便看到小蛮腰,使得到场的嘉宾都不由感受到了羊城魅力!

  在本次国风盛典上,网易游戏市场总经理吴鑫鑫、《梦幻西游》电脑版主策划吴伟聪及《梦幻西游》手游制作人陈俊雄先生等出席了本次盛会,而围绕着“梦幻西游”这个大品牌,现场也流出了系列重大爆料,接下来笔者就围绕发布会内容为猪友们一一解析。

  《梦幻西游》电脑版:

  一、2018全民PK赛全面升级,冠军总奖励高达100万!

  现场通过一段小视频回顾了历年PK赛举办盛况,据吴伟聪先生介绍,今年全民PK赛迎来了全面升级:将比赛模板升级到175级化圣9,顶级的装备与召唤兽,让更多的玩家可以零门槛接触到顶级的PK乐趣;同时,也对赛制进行了相应的优化,让整个赛程更合理与科学;在参赛奖金方面,总冠军战队现金奖励也提升到了100万人民币。策划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升级,可以吸引、鼓励更多热爱PK的玩家登上这个舞台。

  另外,为了回馈大家对梦幻赛事的热爱,今年,官方将放送全民PK狂欢节礼包,并推出两个特别礼物:限量祥瑞-深海狂鲨、限量Q萌手办-龙太子,这两项奖励可通过观战获得。

  据悉,本届全民PK赛共开辟两广、苏浙等八大赛区。这八大赛区的赛区冠军将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在9月1日,于武汉,向总冠军宝座发起最终冲刺!

  “燃情四海,决战江城!”你,准备好了吗?

2018战略发布会
网易游戏市场总经理
2018战略发布会
网易游戏市场总经理吴鑫鑫先生上台致辞
2018战略发布会
梦幻西游电脑版主策划
2018战略发布会
梦幻西游电脑版主策划吴伟聪先生上台致辞
2018战略发布会
梦幻西游电脑版主策划吴伟聪先生上台致辞
2018战略发布会
梦幻西游电脑版主策划吴伟聪先生上台致辞
2018全民PK赛
2018全民PK赛

2018全民PK赛
2018全民PK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