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分析花果山的技能效果:很看好这个门派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18全新仙族门派花果山在开发服放出了,能抵达开发服的玩家比较幸运,成成为首批参与测试的玩家,但没机会到的,也可以通过文章/视频逐渐了解。今天有位玩家正是靠这种方式逐步熟悉这个门派的,并且说出了自己一番分析,不过因为没有实践过,可能会有一定的错误及局限性,猪友们能找出瑕疵么?

  我来总结下个人得出的花果山技能效果及个人对花果山的看法,花果山的大体情况应该大部分人都知道了,但除了当头一棒的数据好像没太被注意,我这里总结一下,事先说明,我本身没能参加测试,这里的数据是观看测试服视频得出的,可能与实际有误差,如有误差希望有参加测试的朋友指正。

  首先说门派特色:使用变身卡的变身时间增加15分钟,然后学会主技能就会得到一个被动效果:对NPC使用普通攻击可以额外攻击1名目标,额外的这次攻击类似嗜血幡打的攻击,不能触发连击和溅射,但好像能触发套装追加法术,和嗜血幡的不同之处在于这次额外的攻击不能攻击本身普通攻击选定的目标(也就是说对面只有一个目标时不会再攻击这个目标一次),但是伤害也不会像嗜血幡那样减半。

  接下来说技能,特有的如意神通应该都知道了,反正这8个技能正常情况下每回合随机出3个(经脉情况后面再说),然后还有些普通的技能,这里主要说神通里的输出技能,以普通攻击为基础数据:

  当头一棒属于 单体物理技能,同时也是看家技能,正常伤害超过普攻的2倍,对方血量在60%-70%时,伤害在这个基础上翻倍(也就是超过普攻的4倍),触发必杀也是一样,同时触发血量效果和必杀的话会有超过普攻6倍的伤害,和其他物理技能同时随机到的话最优先用这个技能。

  神针撼海 群体物理技能,最多秒5,伤害目测下了是普攻的65%或者70%,当然比不上ST的鹰击和LB的翻江倒海,但是除了随机不受其他前置和后置因素影响,也就是不用攒战意也不用休息,对比力DF的百爪还是很强的,毕竟百爪不必中(可怜的力DF),所以一般来说使用优先级仅低于当头一棒。

  杀威铁棒 特殊单体物理技能,伤害为普攻的1.5倍左右,然后会降低目标本回合对自己的伤害,伤害其实也算高了,从伤害加成上来说DT两个经脉技能都比不上,但比起伤害爆炸的当头一棒显得逊色太多了,本来能降低目标自己的伤害挺不错的,但是只能持续本回合,可以利用的机会不太多,不过说归说没有随机出当头一棒和神针撼海时还是得用,反正用了有普攻1.5倍的伤害也不亏。

  泼天乱棒 特殊群体物理技能,使用会对选定目标造成普攻1.25倍左右的伤害,然后目标没死的话会对其他3名目标造成对选定目标造成伤害的约0.4倍的溅射伤害,这里的溅射伤害比较谜,测试的人员不多没办法得出具体算法,个人能想到的可能性有以下几种:1.溅射伤害与对选定目标造成的伤害无关,只与技能等级或者自身伤害等数据有关;2.溅射伤害与对选定目标造成的伤害有关,但比例有浮动;3.溅射伤害与对选定目标造成的伤害有关,但不计算技能额外增加的伤害,只是普攻伤害的一半。

  云暗天昏 群体固伤技能,最多秒6,伤害只和技能等级、装备灵饰的固伤加成及自身攻修有关,本身会小幅波动,伤害比较低但是秒6还不错,没能随机出4个物理技能的话用着也不亏。

  其他如意神通偏辅助向,大致效果大家应该比较清楚,但没有专门测试的话实在得不出具体数据效果,只能看有没有参加测试的朋友补充了,普通技能的话这里就顺便一提了:有个普通伤害技能威震凌霄,能降低目标打的双暴等级,但是莫名的基本没见有人用过,得不出什么其他结论;有让目标变猪的八戒上身,命中率即使不算经脉也很高,但是不会封印对方法术普攻什么的,描述上只说会驱散目标一个增益状态,羞辱效果大于实际效果的技能;有召唤巨力神猿的技能呼子唤孙,召唤出的猴子伤害不高但比较耐打,整体而言没什么大用;还有个能消耗气血给自己补魔的移星换斗。其他的就没什么了,基本都没大用...

  经脉上也简单说几个吧,第一层左边的经脉说明有些不清,但是效果是点了这个经脉后使用普攻下回合就会有包括上回合3个神通在内的6个神通可用,很强,但是因为第二层的原因一般第一层还是会选择右边的经脉就是了,然后第三层是加强弱点的经脉,弱点本身加伤害,在这个基础上提升50%伤害打人还是很痛的,弱点的愤怒需求又很小,算是挺不错的,其他的比较一目了然,就不多说了。

  最后说下我个人对花果山的看法,很有趣的门派,强度目前而言还是比较强的,不过就有些看脸,可能不像乍一眼看上去的那么强,但也不会像是有些玩家觉得的那么弱,只是比较适合手动玩家游玩而已,个人觉得花果山最大的优势是让人玩着有一种期待感(这里说句题外话:感觉新的3门派就是想给玩家一种期待感的,女魃墓期待蛇的表现、天机城期待变成偃甲的时刻、花果山每回合都在期待自己的神通技能,尤其期待对面60%-70%血量时的当头一棒),现在普遍挂机的原因其实就是因为常玩的模式的大战斗基本上都没了什么可以期待的东西,大体上挂机都和手动的效率差不多,甚至挂机还更效率,而且梦幻玩家年纪也都上来了,工作压力都比较大,这样的情况下自然都不太乐意手动了,但是花果山不一样,手动的话每回合都有可以期待的东西:这回合会不会有当头一棒,那回合会不会有神针撼海,用当头一棒的时候对面会不会血量刚好在60%-70%之间,神针撼海会不会出双倍伤害,齐天神通会不会触发效果等等等等,不会像是其他门派那么固定,个人非常期待正式上线的时候。

当头一棒
当头一棒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鸡翅]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