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穷人玩家第一次组队遇到土豪 109带9段耳饰

  很多玩梦幻西游的贫民玩家肯定在日常任务中偶然遇到一些土豪玩家,带着豪华的装备跟着一群普通玩家刷副本,全场输出亮眼,大家争抢着要看土豪玩家的比武装备,近日一个网友发帖战士了自己梦幻西游生涯以来遇到了最土豪的109级队友。

  100级3法术伤害1法术暴击的耳饰,看似一个不是很完美的耳饰,但是打了9段的星辉石,梦幻西游星辉石的价格比普通宝石价格高很多倍,服战玩家也不过10段星辉石,个别土豪服战玩家打的是11级星辉石。

  有一个网友说这个耳饰要是换成双法爆一法伤就贵了,这个双法伤1法爆的耳饰价格可能会低一点,随后这个网友发现耳饰打了9段的星辉石,觉得前面那句话是“打扰了”。

  有的网友粗略的计算了一下,感觉这个耳饰的星辉石价格可能比这个耳饰本身价格还要贵

  其实梦幻西游109级阶段的土豪玩家是非常多的,很多109级比武团队带的都是130级到150级的无级别装备,灵饰打上9段10段的人也是很多的,但是我们很少看到这些比武团队的玩家会在日常任务时候带着比武的装备,因为耐久消耗的问题,100级珠在每个服务器也逐渐涨到了30万梦幻币以上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