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因发布违规言论被烤火 3天时间感官大变

  现在的《梦幻西游》,被抓去烤火的玩家应该比较少了吧?但今天有位玩家表示,少归少,他还是进了,而且进得莫名其妙,在几次申诉失败后,愤然选择脱坑,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3天时间竟然让我对梦幻感官大变!我是一个平凡的梦幻玩家,江苏2区虎踞龙盘开区我就去玩了,单开,然后练了个小号摆摊。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每天上线就是做师门,抓鬼,逛摊,跟朋友吹吹牛,时间多我还可以去打个副本!看看,开区到现在完成了快5000个师门了,主要是单开少,组起队来也不容易。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脸红红的看见自己最多一天赚了80多W钱,高兴啊!

  那么说说我是怎么在这三天决定黑粉一生的呢。

  那是20号下午,我还是像往常一样用口袋摆摊,晚上下班了回去打开游戏一看,就这样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本来我还抱着天真的心情以为这只是一次误判呢,然后联系了客服,费了好一番功夫后客服说因为我赌呀博或者宣传赌呀博,我离线摆摊的,一脸蒙蔽,一番解释后客服答应帮我调查了。我还挺开心的感谢了客服。

  第二天星期六,我想着可以打铃铛了啊,打了钱又可以提升下装备啦,最近打造了一个白娘子,还没有进阶呢,内丹钱要多打点啊,结果~~~~~~~还是在烤火!我想着客服是不是很忙,那我等等吧!

  今天了,星期天,依然在烤火,我就又去找了客服(充的钱不够专属客服,看到这句话为什么莫名的想笑)客服处理后告诉我处理的没有错,让我回忆一下是不是发过这些言论。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我回忆个毛啊,这都多少天了,而且我就离线摆摊啊,心情一落千丈。

  我以前看帮里的壕说,有人举报他,客服打电话来告诉他了这件事,我还觉得这游戏是好的,结果我莫名其妙关起来烤火就随便给我个自己回忆完事了,如果我真做错了,你可以告诉我。但是~~但是我没有充钱能怪谁!!!所以说,爱玩就玩,不玩滚!!!我今天决定了,也不玩了,关起来我也不出来了,我用剩下两个小号上的仙玉买了一些传音在区里发完了,下线,卸载游戏,从此浪迹天涯~哦,是从此黑粉一生!游戏呢,我是不玩了,但是黑粉要坚持黑下去,各大论坛和网站的黑!就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不充钱玩个屁!爱玩玩,不玩滚!

  如果是猪友们碰到这种情况,会如何处理呢?感觉要么他真的发了这些言论,然后被举报了;要么就是系统误判,这时坚持申诉才是理智的,大家觉得呢?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