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技须弥雾中仙打书 以为是狗托结局却很舒服

  现在玩家选用的召唤兽几乎都是玩家通过炼妖、打书之后得来的,由于是对于一些带特殊技能,如:须弥真言或者力劈化山这类宠物的。当然因为普通的能用的宠物一般是没有这些特殊技能的,玩家想携带就必然要通过炼妖的方式,至于能不能出货,几乎全部看脸,就算出到了好的胚子,接下来等着的还是打书,如果打书打掉了特殊技能还是逆袭失败,当然如果能顺利的打成,不管是自己用还是卖出去肯定都是有赚的。

  近日,一位玩家在商会打算找一些点化石宠物的时候,意外发现了一个2技能的雾中仙宝宝,玩家灵机一动,也是想要拿上这只雾中仙去回炉一只须弥持国,结果最终结果玩家也是真的出了一只须弥雾中仙,但是让人惋惜的是只有两个技能,但是虽然只有两个技能,但是因为成长和资质都不错的原因,玩家也是打算赌一赌,如果须弥不掉,再来本法暴,带上套装任务勉强也能用,毕竟须弥雾中仙绝对算的上是个性宠了。

  玩家选了一本地狱烈火,也是直接拍了,毕竟只有两个技能,赌50%的概率,没什么套路可讲的,就是看人品了。

  结果,就有点6了,没想到成功的顶成了3技能,这可是一本书啊!要知道现在顶书已经改了规则,高等级的宠物顶书是上不了4技能的,最多也就是3技能了。而玩家一本书就3技能成功,这个人品也是让围观的网友大呼狗托!

  认证给了再生,这还真的不算一个好消息,懂的玩家应该都清楚,再生喜欢覆盖须弥。

  当托之后,玩家想要继续逆袭,直接拍法术暴击。

  看到这个图,想必玩家们应该已经知道结果,当然是须弥没了。

  最终,应该恭喜这位玩家,喜得了一只4技能的大海龟!这波还真的是个小惊喜啊!玩家前前后后花了可能有接近千万的梦幻币,虽然当了狗托,但是玩家并没有收手,还想要继续逆袭,显然是有点贪心了。两技能须弥雾中仙打书,本以为是狗托,结局很舒服!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