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金融小姐姐玩梦幻西游 非让玩家教她当商人

  梦幻西游开服至今都十几载有余了,但是每天都有新手入驻。他们玩不是游戏,而是情怀。然而作为一位萌新,难免对游戏里的一些玩法不了解的。比如收货赚钱,交易物品等等,都还需要一个过程。

  今天我在天台收货的时候巧遇了一位美女玩家,自称第一次玩梦幻,对梦幻一窍不通。同她交流一番之后,她竟要求我这样做?下面先给大家看对话详情。

 

  作为一名萌新,对商人用来干什么都不知道,是在装纯吗?

 

  更让人可笑的是,她交易了三个物品过来,不要的我钱就算了,还支付了17万,这种交易方式我好喜欢啊,不花钱还赚钱了。

 
 
 

  随后跟她说清楚交易方法之后,她开始懵,抱怨也没有用,钱与物品是不会还给她的,天下无商不奸。

  最后这位小姐姐开始要求我做这件事了,非得教她赚钱,还拜我为师了。现在非常纠结要不要答应她?

  本以为是一位学生妹,没想到是搞金融的,估计赚钱厉害哦。假如教会她的以后,那岂不是教会徒弟饿死师傅,天台又多了一位竞争对手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