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游戏中偶遇测试员 自称每天上线收集数据?

  在当今网络游戏中,无论什么游戏都会存在几率问题。游戏中所爆出的装备物品都是根据系统几率而定,就好比梦幻西游的无级别特效,也是一种几率。那么游戏几率数据怎么来的呢?

  近日据玩家爆料,他在玩游戏的过程中被一个角色名称吸引着了,游戏测试员!

 
 
 

  经过简单的交谈之后,对方自称是真的游戏测试员,昵称并不是闹着玩的。玩家为了证实他的真假,还要求他送一个金刚石,不料测试员真的丢他一个金刚石。

 

  所谓的游戏测试员就是测试奖励几率?拿不到奖励的可以找他?

  他还说了,每天上线与普通玩家一样,也是玩游戏,只是需要收集几率数据,然后汇总上报,最后调整。

  大家现在知道没有?千万别在游戏炫耀奖励,官方可以真的会这样:好的,我改!

 
 
 
 

  本来该玩家想让他透露一些关于今天七夕情人节活动的限量版祥瑞的,可是他守口如瓶,不肯说,真是忠实玩家啊!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