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想不花钱玩狮驼 结果第一天就充了500

  一个网友心血来潮的想要玩一个狮驼岭号,而且明确表示自己要不花钱的去玩,结果买来的是一个144级的垃圾狮驼岭号,准备要开始一个不充钱的成长之路了。

  3800的气血,1700多的攻击力,844的防御,这个号的属性除了打宝图,基本上任何任务都会被人嫌弃的,可能捉鬼都没有人要的。

  本来准备不花钱的,但是买了一个狮驼岭的号,总要准备一套变身套装吧,不然多没有牌面啊,然后看看这个号的修炼,人物攻击修炼8级,猎术一级,然后宝宝攻击修炼是3级。

  强身术80级,师门技能有2个130级,但是如果要飞升的话,需要把6个技能点到130级以上,这个号想要飞升,点技能都需要很多很多钱。

  号上有一个150级的巡游天神,三个技能,高级必杀,普通连击,然后高级招架,但是寿命只有50点了,想要拿出去用的话,首先要把宝宝的寿命加上去

  号很垃圾,玩家自己也表示,自己已经规划好了,押镖跑商师门打图,就这四样事情,其他的啥也不做。

  网友表示:自己慢慢玩,不管别人说什么自己开心就好,不要想达到多么多么牛比,不要给自己压力反而会觉得自己玩的很轻松很舒服,我自己就是这样之前有个你这样的号,截止到现在,这个号玩了好久慢慢现在已经很可以了,都是一个积累的过程。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