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GM表示花果山能挂机 全服玩家每人一条信息

  梦幻西游每一个门派受欢迎的程度逐渐的演变成能否顺利的挂机,能够挂机打出很高输出的门派比较受欢迎,反之像大唐官府和狮驼岭这样,一个伤害低,一个攻击浪费时间的门派就不会受到玩家喜欢,五开玩家将很多任务的整体效率提升了起来,导致效率低下的门派越来越受到排挤。

  花果山放出之前一直都比较受到大家喜欢,但是放出之后玩家们发现花果山不适合挂机,是一个需要任何副本任务都要手动操作的门派,但是近日梦幻西游游戏管理员给全服所有的玩家都发送了一个邮件,讲的是花果山其实是可以挂机任务的,鼓励大家尝试花果山门派,挂机并不是难题。

  花果山挂机是一个什么感觉呢,网友表示挂技能自动的话如果没有随机到,就会站在原地不动,也有网友觉得没有随机到技能的话应该是平砍打伤害,就跟召唤兽挂机一样。

  大唐官府都可以挂机,花果山为何不能,溅射的符石组合是所有门派都可以使用的,花果山带上溅射符石组合,平砍挂机也可以溅射其他单位身上。

  梦幻西游里面仙族的物理输出门派都是比较消耗点卡的,打完一个单位之后要回到原地,然后还要再跑过去打一下,很多网友因为这个设计而讨厌仙族物理门派。

  网友给出花果山挂机技巧,想挂自动只能挂平A技能,门派10级号不点任何的技能,平A的时候都会回到队伍位置再出去砍一下,等于天生无消耗挂机,69级点了第一个乾元丹之后加起来可以平A3下,但是重点是每一次出手都会回到原来的位置再出去打。

  顺便要说的是,花果山三下普通攻击都是有可能出现miss的,其他仙族三傻则不会出现miss情况,花果山有一个技能是加命中的,但是依旧不如其他仙族三傻的技能伤害高。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