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梦幻西游最赚的师门示威 一次示威任务能赚400W

  梦幻西游中的师门任务玩法中,在小于等于69的时候做师门是在门派中巡逻,一旦到达了70级以上,那么就会有师门示威任务,这是一个不固定坐标的刷怪任务(可以使用天眼符),同时这个任务也给玩家带来了获得高回报的机会。

  那就是在师门示威中有可能会遇到盗宝的XXXX,这个时候你就可以使用妙手空空进行偷取,有可能会获得对应的满次怪物卡片或者其他高价值物品。

  这位小伙伴表示作为专业的D5偷卡能手绝对是成功的,满次的琴弦卡片,效果是免疫法术暴击,这样卡片梦话只在PK中见到有人变过,不过一旦涉及到了PK那么这张卡片就贵了。

  不要以为这样的卡片不值钱,这种卡片都是服战必备的,面对现在强势的法爆法系很多辅助都会选择变琴仙卡,所以导致了价格很贵,一般商人收的话在40万左右,要是服站老板紧缺亲自收的话,上百万一次都是常见的。所以呢小伙伴们你学妙手空空了没?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