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谋取不正当利益 梦幻西游玩家刚买的号被封停两个

  “谋取不正当利益”,简称“牟利”,是官方对单纯以获利为主的玩家的一种惩罚手段,近年来已经很少有玩家触碰到这个禁区了,不过今天有位玩家大喊冤枉,声称自己刚买的三个号就有两个被判定牟利,登不上了,这是怎么回事,系统误判了么?且看玩家图文陈述。

  事情是这样的,我7.28号从藏宝阁买了三个号,总共花了将近1万块吧!在28号下午直接给我封停了两个号,说我谋取不正当利益。

  在我申诉过程中,又说我是用外挂了? 一开始明摆着写着我是谋取不当利益,现在又是外挂?

  万把块的号,准备去网易公司维权,刚才小小算了下,中途各种费用起码2000块,还不保证人家给咱解除。

  我就想问下这TM是不是霸王条款? 说封就封? 我朋友175当时也是挖图,挖了几张就封了,说开挂?what? 你用17开挂? 也是封停的,然后就去找网易申诉,结果第二天就放出来了。但是钱全没收了!!

  这就是图,三个号都是这个说法。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是直接封停的,藏宝阁,游戏。全都上不去了!就说我牟利,我28号早上从藏宝阁买的号,我去哪牟利?当时还从藏宝阁买游戏币买的宝宝跟装备,人家一句话就封停了!真是霸王条款!惹不起。

  我还是会继续申诉,实在不行就会去广州维权。这事件绝对是冤枉的,我知道的就有很多人这次无缘无故被封的!

  如果申诉出来就登记,再也不碰梦幻了,申诉不出来就去广州,如果不解除就只能问问法律程序了!万把块也要争取下,虽然希望不大。

  等下我会找找,看看银行卡消费信息能查不,藏宝阁根本上不去,查不到购买物品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这是买的最后一个,这个是29号早上买的,确实是我记错这一个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当时的28号买了两个应该,29号我还在同时上三个号我记得,但是他发的消息是我那两个号进去的。

  等下我在找下我同时在线的记录,这是我从出差回来后一直在申的信息。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这是我29号还在上的信息,这是冲的月卡,你们看下我是不是一个账号。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还有这是我28号第一次上线时间,这也是我买号第一次上时间,28号下午7点。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那些说我就是牟利或者开挂的,我就不说了,没意思。

  你们看下,封停信息是29号发过来的,但是说我牟利是28号查的,当时29号我买的三个号就已经同时在线了。28号买的,下午就说我号有安全隐患,冻结以后我改了下密码就好了,因为账号长时间没用,都是原来申请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上面这图应该说服力好点,28号买的号,刚上两个小时吧大概,掉线以后我改了下密码就好了,处罚信息是29号处罚的,原因是28号牟利或者开挂,这个应该没错了吧?

  还在处理中。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网易支付能看到购买记录,这下没错了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这是第二个,都是我自己的名字跟账号,这个没错了吧。两个号都是28号买的。29号还在上,封停是29号封的,理由是28号谋取不正当利益的。直接封停的,苦行都没苦行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