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值得打18段的鞋子长啥样?超200W服战都能用

  对于梦幻西游中最能花钱,最舍得投资的那些大爷们,相信我们都有所认识。那就是这些人绝对不是属于站在武神坛顶端,换而言之就是175服战的那些人。而这些大爷们,都存在于这么一个尊贵的等级里面,那就是69级。以吴皇王谢为例,他们账号的估值早已经超越了1000万人民币,都够买上3台911的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而当然了,咱们接下来要说的,是一个与吴皇同属于一个团队的大爷。怎么说呢,这位大爷是一位方寸山玩家,而对于本身账号的估值而言,也是将近1000万人民币的层次了。至于装备是什么样的,在这我们不一一介绍了,总之除了扇子是个70的备胎之外,其他的全部是大光,该满17段的都打上了17段。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不过,我们要介绍的却并不是这些,而是在于这位方寸山玩家身上的一双鞋子。而这个鞋子,我们不妨先看一眼吧。别的不说,光是这无级别外加笑里藏刀的特技,以及这17段的宝石,就已经注定了,100万元人民币肯定是买不到的,但又真的是这么简单么?恐怕不是。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而之后我们就要谈及它的属性了,不得不说,别说这是一双150级的无级别笑里藏刀鞋子了,就算是一双不带有无级别特效,只有笑里藏刀的鞋子,也是完全能够让服战人员携带了。而这一切,当然全部都要归功于它的属性上面,不得不说,这种属性,就算是面向160级的,也鲜有敌手。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最后,老王在直播中坦言,对于这双鞋子,就如同那把全服第一千伤无级别一样,几乎永远都不会被超越了。因为它已经达到了一种恐怖的不能再恐怖的层次,而从另一方面而言,就算是以后出了18段宝石,这双鞋子也是完全能够配得上的。当然了,对于鞋子本身的价格,老王也无法给出理性的估价,毕竟对于这种神物,卖多卖少全看老板的心情了。而当然,200万人民币,是肯定打不住的。而最后,不知道各位网友你们对此又是怎么看的呢?

 

[编辑:鸡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