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翻看李总CBG交易记录 渔岛胖总领取千亿兽决

  渔岛女儿村李总又更新了一只宝宝,攻资1600成长1.29的14技能童子,今年元宵已吃完,明年准备把攻资吃到1650剩下吃防御,老王说吃体元宵性价比不高,1000体资和100防资没什么差别。这只宝宝打书花了3000块钱..比9.10技能打书还便宜..

  当托这么多年,网易终于给抬了一手..

  老李是把整个号一起买下来的,一开始卖家摆了50万,后期还价33万拿下。这只宝宝要上一本特殊兽决力劈华山,早在一个月前老李花了24万已经买了一本,目前宝宝的估算成本60万左右,再加上前段时间十几万买的138防御99伤害宝宝装备,总价值将会仅次于经典哥的那只百万宝宝..

  直播间的兄弟们要看李总的藏宝阁记录,打开一看近一个月就更新了将近上百万..

  这是之前可乐哥打的10技能死亡法防童子,15万卖给了老李,藏宝阁25万的价格是为了把宝宝运回钓鱼岛才这样摆的。

  这是前几天买的那把武器,老王一直认为43万有点高

  在齐云楼打包的几件宝宝装备,伤害都是90以上的

 
 

  还有一只在万里长城买的14技能的壁垒童子

  还有一个8万买的99伤害宝宝装备...李总已经开始更新细节了...不愧是梦幻四小神豪之一..

 

  胖总就是买了渔岛草木兰的老板..今天收了一本千亿兽决机会找小月月领取..

  这次领的是一本灵能激发...前两天小伦敦那个号也是领取的这个,直接打在野生蛤蟆精身上了...

  灵能激发的效果,用在耐须弥身上比较合适..

  这波太难受了...网易太针对渔岛了吧..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