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日进账千万梦幻币!开了这个店点修不是问题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梦幻西游中开个宠物店,成本只是点卡和时间,再就是有一定的猎术可以开了,和物品店相比,成本低得多。都知道宠物店只要勤快补店,多打广告,基本就是补多少卖多少,非常赚钱,到底有多赚钱呢,你可能都不知道。

  看我今天还没到晚上12点,已经卖了666W,我是不是特别的6啊,哈哈,不知道你们羡慕不羡慕。

  6月6号卖了607W,这就是为什么我的技能满的那么快的原因,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6月16号,营业额也是600多W,收入很稳定,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钱了。

  如果说,每天600W,你不羡慕,那今天史上最高的1038W的营业额我不相信你不眼红。

  今天虽然没有上千万,但是700多万,我已经很满意。

  好像自从700W之后,每天也稳定700多万了,不要眼红嫉妒恨啊!

  做人就是不能得瑟,我收回之前那句话,5555。你们猜我点满技能了吗?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