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做过的蠢事 为了杀109级的师傅愣是升级

  玩梦幻西游的玩家都是有情怀的,你在梦幻西游中做过哪些蠢事呢?一个网友表示,自己当年跟自己的师傅闹掰了,师傅等级是109级,为了报仇解恨,作为徒弟的自己开始苦练等级,从69级升级到159级,只是单纯的为了在游戏中杀掉欺负自己的师傅。

  一个网友当年找到的师傅是一个龙宫玩家,自己玩的是大唐官府,由于师傅是一个男玩家,非要从师傅变成自己的游戏老公,女玩家生气后解除了师徒关系,但是师傅开始骂人,当年女玩家才10岁,每天玩游戏的时候都有爸妈在旁边看着的。

  一个网友当年找了一个全区的名人当自己师傅,由于师傅的名气太大,出师的时候不仅没有收到师傅的礼物,自己还要给师傅一些梦幻币,因为有了师傅的称谓在这个区里好混。

  当年大多数徒弟出师需要师傅给一个古代瑞兽加100万梦幻币就可以了,如果等级到达并且游戏时间达到了100小时,师傅若不给出师的费用,徒弟就会主动的接触跟师傅的师徒关系。

  一个网友2004年建立了自己第一个梦幻西游号,听朋友的话加入了盘丝岭,印象最深的是一个89级的龙宫,当时不会玩,所以加了好友问问题,磨了那个人一个星期,只会师门和捉鬼,那时候89级龙宫玩家送给自己一个89级满技能的古代瑞兽,当时自己还嫌弃召唤兽的等级太高,后来想想才知道,那个时候的那个89级龙宫玩家是将自己使用的召唤兽送给了自己。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