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2把无级别武器!梦幻西游第一59秀给你看

  59级已经可以杀天罡地煞了,一般的活动副本也可以做,相比于69级玩家少了四个灵饰、一个乾元丹,宠物修炼也没有,如果想和朋友重新玩梦幻,59级是一个速成的等级段,技能全满没多少钱,修炼收金丹就可以……

  今天展示的这个号是个封系天宫,老板也经常在老王的直播间,叫叶伦西。这个天宫是今年6月19日建号的,到现在也只玩了47天,小胖老板他们这个西栅59团队真的暴力,都是一个月左右就把装备宝宝弄全。

  刚建的号是不可能有限量祥瑞猪驴的,这都是最近积分换限量活动中弄来的……59级能有这俩坐骑不比黄金ID差多少了……西栅59团队老板们真是任性……

  这是天宫的武器,体敏双加53的无级别天龙破城……总属性800……59级封系天宫竟然用这么好的武器……

  140无级别猫灵套腰带

 

  本身是国标属性的130级无极别衣服,这波熔炼直接变成单加极限敏捷极品衣服……可见熔炼是多么的重要……有没有熔炼大神收徒弟的,我勤劳肯干不粘人……

  两个70级无级别特技装备

 

  这是老板的备用无级别武器,我说是烧双的兄弟们信吗?那么问题来了……59级在哪里烧双……

  之前阿碗就一直有一个疑问,老板们这些超高资质的宝宝都是从哪来的?我觉得应该是把69级玩家的高资质宝宝买来降级后才用的。

  翻页13技能壁垒雷鸟人

  1600+攻资9技能海毛虫,作为一个个性宠成长竟然1.271!!!比我画魂都高……曾经海毛虫和芙蓉仙子是梦幻召唤兽里面施法最快的两个,现在芙蓉改了,只剩下一丹的海毛虫了……

  杀人力劈小浣熊……攻资爆炸,成长很难受,1.19和1.20虽然只差0.01,但在大多数玩家心里都是一道逾越不过去的坎……

  须弥护卫,全魔加点的须弥成长已经不重要了,多出那点体耐敏也都是一刀货,全魔须弥要的就是个性、输出爆炸。

  成长1.292的雷鸟人,这比大部分服战玩家童子资质都要好吧,但即使资质再好也是雷鸟人,属于梦幻召唤兽里面最便宜的宝宝之一……

  据说现在西栅老街59团队招女老板,有想玩59级的美女们可以去西栅找小胖总他们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