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手刚鉴定就尝到了甜头 三件灵饰净赚5000

  在很多土豪玩家眼里,梦幻西游中的鉴定军火才是最高端的玩法,也是最赚钱的玩法。玩游戏军火鉴定好比投资,风险大回报高。运气好一件装备就可以让你一夜暴富,人品差的话亏到你吐血。不过对于那些新手玩家来说,傻人有傻福,第一次就逆袭成功。

  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当你特意去鉴定武器装备的时候却得不到理想的效果,然而新手随手鉴定却狂赚5000元。一位新手玩家第一鉴定灵饰让人哭笑不得,连用什么来鉴定灵饰都不知道。

  灵宝图鉴用于鉴定人物装备的,你见过有人用灵宝鉴定灵饰的吗?当这哥们看到系统提示不能鉴定这件物品的时候,瞬间蒙逼了,觉得系统出现bug了。

 

  据说这个号是从藏宝阁买的,花了80块!买回来的时候才85级,现在升到86级了。之所以秒85级的号,是因为藏宝阁最便宜的就是这个了。

  请问路人甲哪里有灵饰图鉴的时候,对方回答一句不知道。

  还好在商会搜索出了灵饰图鉴,最终花了4万秒了三张,你们是不是觉得新手的钱挺好赚的?1w的东西竟花了4w去买。

  经过一番周折之后,终于可以鉴定了,结果却让这哥们收获满满。

  物理暴击+伤害,这件回血一个的成本。

  固伤+伤害,这件亏了。

  最后一件给他翻盘了,80级耳饰,主属性法术伤害,双法术暴击。有网友估价至少5000以上。

  第一次鉴定就尝到了甜头,真让人羡慕不已啊!不过好玩才刚刚开始,终有一天系统会让他说出那句话“梦幻西游真好玩,我没钱充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