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花7100万买到一只大海龟 网友:赚一倍

  世界看到有人在卖4技能大海龟,点开之后发现是一只高级连击的大海龟,染了粉色的颜色,有高级连击,高级吸血,高级夜战,卖家喊得是8000万,还价7100万被卖家同意,于是自己就拥有了这样的一只个性大海龟。

  目前的等级是79级,攻击资质1600多,成长1.256,除了内丹比较少之外,基本上没有任何缺点,69级带的宝宝,拥有这样的资质和成长是非常给力的。

  买这种大海龟的目的是为了转手卖钱,如果没有人接盘,玩家准备升级到139级自己带着玩,资质和成长都不低,带个高级偷袭套装非常的实用,任务的时候全力加点,伤害不会低。

  7100万差不多是580人,很多人觉得这个大海龟或许可以卖到1500人,大海龟个性宠物非常的少见,这种超过1600攻击资质的大海龟更加稀少。500多买来,可能1000多卖掉是很容易的,赚一倍就好。

  网友看到很多个性宝宝都可以染色了,不然自己也去买一个个性宝宝,染了色之后就不可以低调了。梦幻西游大海龟属于0级玩家就可以携带的宝宝,如果带到139级,拉出去任务的时候肯定会有很多队友问你召唤兽是什么技能,一个大海龟拥有这么多高级技能,肯定会受到玩家的欢迎的。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