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打图攒1亿想买神兽 网友:至少需要2亿

  一个网友辛辛苦苦的在梦幻西游中打宝图摆摊卖钱,一年的时间攒了一亿梦幻币,玩家这么多年玩梦幻西游唯一的梦想就是买一个平民使用的神兽,然后带着神兽继续打图,帅气又开心,但是玩家问过网友之后才知道,一亿梦幻币根本买不到神兽。

  去年8月的时候就拿到了连续10张藏宝图的成就,榆次同时还完成了30分钟内完成15次宝图任务的成就,每一张藏宝图算2万5梦幻币,1亿梦幻币需要4000张藏宝图,打出来这4000张藏宝图,还要摆摊一张一张的卖掉。

  为了表示内心的喜悦,玩家专门把特殊金库中所有的梦幻币都取了出来,身上带着1亿梦幻币截图留念。

  网友看到打图玩家带1亿梦幻币出门打图,万一遇到反震的怪物就有可能被反震死掉,玩家表示,从钱庄取出来只是为了看一眼,然后又小心翼翼的放了进去,这可是一笔巨款,被贼王打死可就麻烦了。

  一个网友曾经花钱买了一只超级神猴,当初也是希望买了神兽之后通过打图或者任务将神兽的钱给赚回来,但是自己没有强大的毅力,买到神兽之后连游戏号都不想登陆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