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请不要怀疑因为他这不是捡漏 他这是眼瞎?

  其实梦幻中有着那么多的东西,有一些东西的价值在某些人眼里并不一样,这就导致了捡漏党和盲僧党的存在,近日有位小伙伴花费高价买了一个50的腰带,你说他这是捡漏还是盲僧呢?

  你没看错这位小伙伴花了99999999,也就是一个亿买了一个50的乱牙咬,想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腰带能让这位小伙伴认为能值一个亿。

  其实这是一个人造50的无级别愤怒腰带,防御什么的还算可以,但是真的不知道这个能值多少钱。说实话这要是放在梦话的身上是绝对不会买的,因为这相当于700+大洋呢,如果仅仅是1000W梦话才华毫不犹豫的买掉。

  对于专注无级别的小伙伴而言真的不知道遮掩的价值,虽说50和60的在属性上的差距不大,但是其实真的差了好多,因为60级的可以开星位,而50的不能,而且50的不能上藏宝阁,在出手方面有着很大的限制。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