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冥想在群雄赛后说:不是我黑 花果山真不行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新一联群雄逐鹿的积分赛第三场昨晚如期进行,紫禁城试水新门派上了花果山,法系搭配没选择女魃,而是带了魔天宫,让我们来看看比赛情况吧。

  观战方:紫禁城

  FC+PT+DF+HGS+MTG,鹰阵

  对战方:小梅沙

  FC+PT+DF+STL+NBM,龙阵

  阵法克制:鹰阵大克龙阵10%

  开场双方都选择控制法系,同时观战方选择清掉对战方法系的宝宝,避免对方召蛇。

  第3回合,双方都开始进攻点杀,观战方点女魃墓,对战方点方寸山。很可惜都以失败告终。

  第5回合,观战方选择点杀对战方卡速方寸,花果山当头一棒打过去,在暴击的情况下,竟然才打了4883的血,这有点虚弱,最终依然点杀失败。

  第6回合,对战方发动反击,点杀观战方方寸山,在被大克的情况下,起刀5700+!真的是不暴力,非狮驼。

  第8回合,观战方反击,点杀对战方女魃墓。在花果山被催眠的情况下,魔天宫一个风雷韵动,爆了1W+!直接清空女魃墓的血条,最后在宝宝的补刀下,点杀成功。

  第12回合,对战方点杀观战方魔天宫,狮驼岭直接三刀空切带走。即使被大克,狮驼岭人间大炮的称号依然稳如泰山。

  第14回合,观战方方寸再次倒地,花果山当头一棒打大蛇9000+,自己也被反震5000+,蛇没打死,自己却残血了,真是得不偿失。

  第17回合,对战方地府放出无间地狱,开始收割比赛。最终顺利拿下。

  纵观全场,花果山在点杀方面真的虚弱,当头一棒输出不足。而且随机性太强,点杀节奏受限。在昨晚大克还输给小梅沙之后,冥想开直播,拉了一个弹窗,标题是“不是我黑,花果山真不行”!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