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一简易4万块钱买不到 主播都怀疑是P的?

  对于梦幻西游中的简易武器,放到如今真的可以说是价格大跌。而这要怎么说呢?一方面是因为无级别不能说是烂大街了吧,但真的是太普遍了。而另一方面,那就是梦幻西游的玩家开始两极分化,有钱的是真有钱,而穷人呢,是真的没啥作为,当然,这也就导致了大多数的简易出现这样的一种情况,老板看不上,穷人又买不起。不过接下来,我们要说的还真的是个意外?

  接下来咱们要介绍的就是这把等级为110级的鱼肠了,该说不说的,你70级的简易常见,90级的简易也非常的常见,唯独110的,这个可真不好说。因为本身成本高,但是很难出极品,故而大多数都被打造商选择用来压缩打造了。但是就是对于这把不常见的,咱们怎么说?

  之后我们还是按照常规的模式算一下这把武器的总伤吧。那就是530/3+464+31*0.677=662!先别说别的,我们这只是算的没有打宝石的初总伤,但即便如此,已经达到了比武的层级,而当然了,如果打满宝石的话,那就是662+25*11/3=754!

  这什么概念?我们都知道,你就算是那些大光无级别,说实话,大多数也都是600以上的总伤,而到达700的,已经可以称得上是极品了。但是这把才等级不过为110级的武器,就已经超越了750?至少在玩家拿出这把武器的那一刻,老王估价都怀疑是P的!这真的不可能,如果真有的话,那绝对可以说是梦幻西游全服第一09武器了好不好?

  当然了,最后还是给出估价。虽然不能明确地给出价格,但是老王却自信的称,对于这把武器,至少4万元以上是铁定有的了。之后我们回到上面所说的那样,其实简易之所以降价,大多数的原因不过是因为无级别的参与罢了,但是对于这些能够超越无级别的存在呢?价格仍然还是王道!而最后,不知道各位网友你们对此又是怎么认为的呢?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