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美女主播咄咄逼人 129玩家实力反击吊打155

   当我们玩梦幻西游的时候,在游戏里难免会产生小摩擦,只要大家忍让一下就没事了,也不要欺人太甚。但像今天要讲述的这件事有点不一样,你们觉得会忍吗?

  12.29号群雄逐鹿区,LZ几年没玩创了个新号没抢到绿通,所以开区前一两天没怎么上,就当天夜里上去创了个号,然后一只口袋撑着。

  11月3号开帮,就加了一个女主播帮里。因为一直靠口袋,所以每次上线疯狂刷经验,没有绿通也没有固定队的DT其实挺难混的。 而且线又难挤,每次上线就不打算下线,难免晚上挂机掉线。第二天一早就六窗口手动挤,保持在线时间。

  我承认我进帮这几天没做帮派任务,帮主发群邮件让大家都在线 ,人气不够升2级帮,反正我都在的也没在意。9号我们女主播副帮主发群邮件说, 有些人天天不在线, 就刷口袋不刷任务都500帮贡了 我一想, 好像在说我,我也有点不好意思, 就回了一句我来刷, 刷厢房和青龙, 刷了几轮没内政了,我就M她,并告诉她开内政了发个群邮件我去刷。然后就发生了这种的事情!

  先发昨天的聊天记录,一开始的确有点贱贱的,其实真不在乎那钱,因为刚好在刷口袋,看到帮里聊天说了一句,的确没必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她说我不在线,我其实有点不接受的。因为把我在这帮存在唯一一点作用给否决了,想她是个姑娘,就想解释下。因为点开帮派点人员就能看到最后一次离线是什么时候,还告诉她我都不现在的话都跟不上, 怎么可能经常不在。想她理解一下。结果她左一个bb右一个bb,我真的就有点气了, 我也没说她什么,就直接把我飞了!

  现在下定决心无限追杀她,直到她转区为止!受不了这种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楼主虽然很垃圾,但是也想变得有用点。浪涌套买不起买了逆鳞开了三孔开丹。真不差那一点点人气号的钱!

  自己感觉很憋屈,没对不起也没讲话很过分。好声好气的都不让,这世界怎么了?存了一晚上的怨气,突然起了杀心,她155级,我129级照样去偷袭她。

  这件事没有结束,大家期待更新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根据五行相生摆放 梦幻最新法宝合成攻略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第152联服战西栅老街成功登顶
    云游道人出没 玩家先赚一千万上头亏一亿多
    一刀货BB凌波微步吸引地宫十万输出奇迹过关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登陆13年未上的号 怀旧时惊现远古骗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