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秒了只任务法宠回炉 出了货却只能看不能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一位玩家秒了一只没有须弥的法宠,因为没有进阶,所以玩家决定拿这只召唤兽来炼妖回炉须弥,看看能不能搏一手梦想。我们来看看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买的是这个160级的蛟龙,认证的大法,其他四个技能是法术波动、魔之心、法术连击、法术暴击。大法被认证过后,炼妖是不会出现的。副宠是一个两技能的持国巡守。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炼妖出了一只5技能的蛟龙,技能分别是神佑复生、感知(必带技能)、须弥真言、法术连击、法术暴击。这个技能就欠缺本大法了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玩家打了本大法,掉了法术连击,现在这个状态应该是美滋滋了吧?认证了之后,带上高级魔之心套装可以直接用了吧?蛟龙这种召唤兽在69级里面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吧?更何况是须弥的蛟龙呢?这个蛟龙的体力资质爆表,不过没什么意义,玩家肯定是全魔加点不会选择加体质的,1996的法力资质任务是够用的。849的速度资质有些偏慢,还是需要补的。细心的朋友可能已经从上面的图片发现一些端倪!玩家准备携带的时候,才意外发现这个蛟龙是81级,而玩家是69级的,这就比较尴尬了,超过了角色10级没办法携带啊!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玩家一气之下又打了本法术连击,本来想着打掉须弥就算了,虽然很好的蛟龙,但是自己却能看不能用,这也太难受了!不过最终掉了认证给的技能,须弥依然健在。玩家也是比较难受的,出了货竟然却只能看不能用!你们觉得该如何处置这只宝宝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希沐]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