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骗子新出套路不小心就上当 老玩家也中招

   年底了,骗子也开始逐渐出来行骗了,而且骗术手法越来越高端。并且骗子已经把手伸到网络游戏中去。近日梦幻西游某区又出现骗子,而且骗术高端,很容易上当受骗,我们来看看!

  据玩家爆料,他玩游戏的时候突然看见世界频道有人喊话,说帮人降宝宝等级,准备飞升129。下面就让老司机带领你去识破起骗子的新套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向骗子询问降级需要多少,对方叫价50w,超级便宜。恨不得马上给宝宝他帮降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骗子装着很着急的样子,各种催人家去两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这里给大家看一看宝宝吧,其实不想降级,只是套路一下骗子而已。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看到最后这两个图片,大家不知道看出什么来没有?假如遇到这种的人说降级宝宝,一定得看清楚他的等级,不要轻易相信,别以为觉得价钱很低,捡到便宜了,其实当你给了宝宝他,就一去不复返了。

  在这里提醒大家一下,真正需要给人家降级宝宝,最好找个担保人,不然有理说不清,骗你没商量!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根据五行相生摆放 梦幻最新法宝合成攻略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第152联服战西栅老街成功登顶
    云游道人出没 玩家先赚一千万上头亏一亿多
    一刀货BB凌波微步吸引地宫十万输出奇迹过关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登陆13年未上的号 怀旧时惊现远古骗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