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直播挖高宝图 九张宝图出了七本高兽决

   梦幻西游电脑版大多数的上班族喜欢下班后休闲娱乐一下,不论是刷刷任务,还是打打宝图,都可以在消磨时间的过程中,赚点小钱。刷军火是一部分人想要逆袭的一种方式,另一部分的玩家想要挖图逆袭。今天,有位玩家就给我们带来十张高级藏宝图的结果展示,到底能不能出现逆袭的状况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玩家已经准备好了九张高图,准备开搞,挖完之后直接上图!

  第一张就出了个高级兽决,貌似还不错,不过是本高级再生。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二本高图,竟然又来了一本高级兽决——高级魔之心,逆袭了啊。高级魔之心可以说是最贵的一种高级兽决之一了,这一本就差不多快要回本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三本高图,来了个花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四本高图,又一本的高级兽决——高级冥思,可以卖点钱。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五本高级藏宝图,又出了个花豆,不过不影响。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六本,又出了一本高级兽决,这已经是第四本了,高级招架,玩家表示:“自己都快招架不住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七张高级藏宝图,还是一本高级兽决,哇塞,高级神佑复生,虽然比不上魔之心的价格,但是也值个2000W左右,靠着这两本就已经回本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八本,又双叒叕来了一本高级兽决?不少玩家都开始吐槽,这号品也太好了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最后一本,可不可以再来一本高兽决,结果不出所料,又一本——高级火属性吸收。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玩家本次直播的兽决至此已经全部结束,九张高图除了兽决就是花豆,七本高兽决,仅仅靠着高魔心以及高神佑两本书就已经回本了,其余的都是白送的。各位网友会不会趁着这一波去挖两张高图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希沐]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根据五行相生摆放 梦幻最新法宝合成攻略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第152联服战西栅老街成功登顶
    云游道人出没 玩家先赚一千万上头亏一亿多
    一刀货BB凌波微步吸引地宫十万输出奇迹过关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登陆13年未上的号 怀旧时惊现远古骗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