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因一个2药反目成仇 无辜商人被骂得一文不值

   不管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网络游戏里,我们都应该做一个有素质的人,与人为善。然而往往在游戏里总会遇到一些没素质的玩家。近日,一位梦幻西游卖2级药的商人碰到奇葩玩家了,因为一个2药就被对方骂的一文不值,我们来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该商人说道,刚才碰见一个收个血珊瑚二药的,说商人卖的都不全。我就说个商会有,比较黑,没感觉哪里招他惹他了就让这样?开口就骂人,得罪他什么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个50级的小号在收一个2药,然后叫他来摊位看看,最后却找不到他自己想要的,他就开始动怒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开口就来一句,好吃懒做的人,又想赚钱,而不想劳动。你们觉得哪里惹他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区区一个2药还折腾了半天,还说商人坐地起价,黑商啥的,我就想问,一个2药最多就3000两,而为了一个2药就开口大骂,这人智商有问题?假如是我遇到这种人的话,我不跟他废话,直接给杀到转区,看他还嚣张不?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根据五行相生摆放 梦幻最新法宝合成攻略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第152联服战西栅老街成功登顶
    云游道人出没 玩家先赚一千万上头亏一亿多
    一刀货BB凌波微步吸引地宫十万输出奇迹过关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登陆13年未上的号 怀旧时惊现远古骗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