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700W收的兽决就这么亏了只好去东海湾烤烧烤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天气好晴朗,例行维护结束,赶紧上线卖符。不一会儿就看到了这一幕,emmm,无所谓啦,我一张符卖了3W呢,一点都不羡慕。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我猜花果山里面肯定有一种叫作修炼果树的植物!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好吧,我只好假装自己很羡慕他们,虽然我真的很羡慕,但是柠檬还是得藏起来,等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再拿出吃。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云游道人来了,一些玩家会选择低价收购一些兽决,等道人走了再卖赚点点卡钱。但是这一位玩家的价格是不是差距有点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700W收的壁垒击破,反向少0操作秀我一脸。兄弟,下次你吃饭前先告诉我一下好吗?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好了,老妹儿,你憋说了,我知道你要回去继承未曾谋面的姥爷的300亿遗产,还缺男秘书吗?我踢球贼溜。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玩家交流会上曝光出天机城的针锋相对被削弱成每回合减弱一层,它的真相可能是因为CH爸爸觉得一个固伤奶妈不应该和全身环装的义气龙比输出。是在下输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作为一个佛系,又买不起自我陶醉的玩家,如果想要好的游戏体验的话,约上好友去东海湾烧烤其实是一个不错的消遣方式。但是毕竟不是专业做烧烤的,火候没掌握好,两万烧得可能连渣都不剩了!唉。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今天的奇闻图就到这里,大家喜欢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希沐]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