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小伙放弃搬砖做商人 自称月入6000并不难

  前几天还有朋友问我,梦幻西游怎么赚钱?其实梦幻西游里面的赚钱方法太多太多了,并不是一两句话能说的完的。那么今天我就讲一个游戏最常见的赚钱方法吧。

  在梦幻西游里最常见的赚钱方法就商人了,具体来说就游戏物品倒卖。近日一位玩家爆料,自称放弃了搬砖工作学起了游戏倒卖,收入不比搬砖差哦。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现在他的规模不大,一台电脑5个号,三个站天台收货,其中两个在摆摊出售物品。就这样每天不断出售不断收进,据说一天下来能赚200左右,一个月赚5000-6000。前提条件是能坚持的下来,每天7点起床上班,到晚上22点下号。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在这里我也顺便跟大家讲讲怎么收获才能赚到钱,大家都知道,游戏里的物品成千上万种,几乎没一件东西都值钱。我告诉大家,只要能赚1w的都收,一句话就是收一切。别小看一个66,我们可以1w收,摆2-3w,分分秒秒可以卖出去,这样我们的点卡就来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该玩家称,上图的月华露收购价才6w,摆12.5w,一下子被秒完了,一个净赚6.5w,暴利啊!这就是我们所说的黑商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游戏里犹如c66,兽诀,彩果,五宝这些是硬通货,我们可以赚少一点,以量取胜。但是像装备这些东西,我们随便给,别问我为什么。有时候一件装备100w收,可以卖到1000w。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做游戏商人不稳定,有时候一天过去了一个东西卖不掉。遇到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大家不必郁闷。

  做游戏商人真的可以赚到钱,有的人说会很累,不如出去找份工作。我想说,难道出去找工作就不累了吗?帮人家打工还得看别人的脸色吃饭,不自由,收入也说不定比玩游戏赚钱还少呢!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