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让屌丝逆袭 李永生从500到月入5位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在游戏界一直是氪金的代表。游戏内聚集了大量的神豪玩家,在游戏中投入几百万甚至几千万的玩家比比皆是。

  游戏直播行业发展迅猛,梦幻老板的刷礼物实力,在所有游戏中那是真的强。以前在**直播的时代,游戏直播完全是梦幻的两大公会之间的战斗。

  老板刷钱猛,游戏主播自然也是非常的赚钱。今天就给大家讲一讲第1平民主播李永生的故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现实中,李永生是一个浙江丽水一家敬老院的义工,当然他的工作也是非常的轻松,是单位的门卫。在没有直播之间,李永生每天的全部时间,都花费在了东海湾,自称是建邺巡逻队,在自己的小世界里玩得不亦乐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那些年,东海湾被李永生杀死的乌龟、海星、海毛虫加起来,真是不计其数。李永生也是一个爱看游戏直播的人,早期他经常在5开主播大内那里,慢慢地发现自己也可以做直播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很快李永生就申请了直播间,自己做OW,自己开直播,直播风格异常夸张,时不时就来一段自创的吃饭歌之类的。而且他本人也确实比较擅长发展梦幻中不一样的东西,很快,他也积累了不少的粉丝。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李永生的直播,很快受到了网易CC官方的重视,并且邀请他加入了官方频道,《梦幻西游》的各类线下活动,也经常邀请他出席。

  做门卫的时候,李永生的月薪是500元,如今依靠直播,月收入早已超过了5位数,官方的奇人榜啊、人气榜啊,他每次都是榜上有名,底薪就要拿上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李永生现实生活中非常节俭,而且敬老院包吃包住,他也不需要额外的支出。下一步李永生的目标应该就是赚钱结婚生子了。

  李永生作为一个游戏中的屌丝,靠着直播改变命运,《梦幻西游》这个游戏真的是神奇!你们喜欢李永生这样的“平民主播”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