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队未果梦幻西游胖虎恼羞成怒 放言一个BB顶三个号

  组队一起刷活动本来是件很好的事,不过目前的梦幻当队长拉车的人却很少。所以现在的队员位置竞争就非常激烈,今天呢一位玩家就遇到了一件非常不开心的事,原本是自己好心当队长拉车却被一个申请入队的小老虎嫌弃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事情的起因是这位玩家拉车做活动这个小老虎申请入队玩家没有同意,因为有更好的队员选择。在猫咪老师看来队长选择队员是天经地义的事,就像有些队长不要大唐狮驼一样完全是队长拥有自主选择权。没有入队的小老虎恼羞成怒便对玩家一阵嘲讽。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玩家对小老虎无理要求也弄的很不开心,难道自己当队长还要被歧视么?小老虎也没有发他那个顶三个号的宝宝到底是什么样子,不过网友们臆想了一下这个“土豪”宝宝是什么样子。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猫咪老师也搜索了一下这个能顶三个号的须弥长什么样子,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110的灵性,100%的瞬法加上满层摧心浪的10JN全红吸血鬼。基本上这种宝宝可以做到顶三个109的账号了,不得不说这个小老虎真“壕”!不堪受辱的玩家也晒出了他自己的宝宝,不说多土豪任务够够的了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emmm~不过话说回来,这鬼将起的名字有点大打折扣啊!猫咪老师课后总结:我也想看看小老虎那个宝宝到底长什么样子,如此大言不惭的威胁队长是真土豪还是“纸老虎”?小伙伴们觉得如果是你碰到这种事该如何处理呢?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编辑:鸡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