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曝光流花湖9月DA事件 捍卫公正抵制区霸

  自从梦幻西游的强P规则调整后,游戏内似乎少了些许激情。地煞规则调整后,各区愈加沉寂了。但区霸不甘于平静,他们闹到了流花湖,并肆无忌惮地杀人,今天有玩家一怒之下前来曝光,自诩“流花湖9月DA事件:捍卫公正,抵制区霸!”

  我来曝光流花湖内战,区霸小猪猪萌肆无忌惮杀人,缘分天空自卫奋起反击。

  小猪猪萌,ID7007,15+9神木林。

  起因:1

  9.22日缘分天空与开心乐园帮战时,我方小队荷池清露被开心帮小猪猪萌队点后,我方天宫荷池清露在战斗中使用法宝照妖镜破了小猪猪萌炎魔神变身卡。(是法宝破卡,不是火眼破的卡)在遭受到小猪猪萌嘲讽后,荷池清露回了一句“活该”,两个字后,小猪猪萌带队先后杀了两次河池清露,他这还不算完,杀完2次河池后私信威胁我们帮主,让他把河池清露踢出帮去。

  缘分帮主,无情知道后很气愤,但也很理智。杀我们人两次,这算是扯平了。在杀了两次后依然,要求妥善处理并愿意赔偿接受一切条件,并提醒大家以后大家不管对谁都要绅士一些。(杀我们人两次这件事足以抵平了那句“活该”了吧?)

  于是主动派人给小猪猪萌送去一车炎魔神卡,希望大家和睦相处,以和为贵。(仅破一次卡,杀人两次还不够?)小猪猪萌非但不领情,他私信回:这卡他要不起,我很穷嘛?踢完人在和我谈。

  我们该给的面子给了,踢与不踢都是我们帮里内部的事,小猪猪萌你没资格指示我们做什么。

  (送炎魔神卡是给开心帮主面子,以和为贵)

  缘分帮主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如果真是我方做错了,他会第一时间踢人。如果帮派的兄弟们因帮战被区霸欺负,这是不能答应的。

  (仅仅是回了句“活该”,杀两次还不够?)

  起因:2

  9.27晚区霸小猪猪萌带一队人在朱紫国偷袭了我们缘分帮刷任务的帮主无情,9.28日起我们要正式反击了!

  解决两件事:

  第一件“活该”的事,你杀我们人两次,我们当还你了。(已解决)

  第二件事凌晨偷袭我们帮主,这件事要有个说法!

  最后,区霸小猪猪萌因帮战被法宝破卡,杀我帮成员两次。我帮多次主动协商得不到同意,之后还偷袭我帮帮主,现我帮正式作出反击,偷袭,勾魂误伤到贵帮成员,请见谅。

  小猪猪萌,内战是你挑起来的,你要打多久,我们就打多久,一直打到有个说法为止,立帖为证!

  缘分天空的对话大门始终敞开,随时欢迎大家找我们来谈。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区霸今晚又偷袭了我们帮主。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我们回击了,抓住几个小朋友。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区霸的乌合之众,开始叫唤了,已经死过一次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