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仅有一只的须弥夜罗刹 还是8技能的

  8技能全红吸血鬼,技能比较常见,配上主要的辅助书,输出生存两不误,并且攻资方面还突破了5点元宵上限,非常不错!

  8技能须弥夜罗刹,虽然资质略逊,但是主法书已经齐全,小编特意藏宝阁搜了搜,全服仅有一只达到8技能且有完整主书的须弥夜罗刹!

  9技能全红须弥光头,不但主书齐全,连辅助书都堪称完美,这上书运气一定是前世修来的!

  7技能物理葫芦宝贝,本作重点不在于技能,也不在于资质,就在于这个造型,多技能葫芦宝贝还是很少见的吧!

  7技能须弥外星人,也算是一件神作了,上古须弥同时存在且上书成功!而且资质也是爆表,体资更是达到了5500这样的超高数据!

  7技能耐攻力劈童子,看到8万8这个名字,再看其技能,完整的主书加两个辅助,攻资1554,成长1.29,实属完美!

  9技能高连童子,技能就差带一个反震套完美了,攻资达到了1500也是非常不错,看到这认证的小法,说不定这是一只有故事的童子?

  7技能高连童子,前面一只童子,技能就略为逊色了,但是攻资非常高,达到了1600!完美的高伤任务宠!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