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强6特技地府 160的愤怒特技腰带你见过吗

  今天帅编为大家带来的是一位服战地府的装备展示,全身6特技,而且还有6封印,暴力!

  160级罗汉头,锻到了16级月亮石,总防御298!这个发钗拥有106点初防,非常高了。

  160级晶清项链,锻到了15级舍利子,总灵力304!这条项链的初灵不算高,还有进步的空间,可以熔炼不少灵力。

  160级愤怒、放下腰带,防御108,气血399,锻到了16级黑宝石!这条腰带太适合地府了,防高、血多,而且放下特技刚好地府可以用!

  160级笑里鞋子,防御106,敏捷66,锻到了16级黑宝石!

  160级光辉女衣,锻到了16级月亮石,总防御488,体、敏双加66点!这件衣服的初防有296点,不算特别高,但双加很给力,而且还有光辉特技。

  160级流云武器,敏、耐双加73,锻到了12级太阳石!她搭配了晶清、罗汉、笑里、放下、光辉和流云6个特技,而且装备的属性还这么好,强!

  左边的灵饰的附加属性都是三封印,耳饰锻到了10级星辉石,戒指锻到了11级星辉石!耳饰爆了4点封印,戒指爆了7点封印,下排的属性还可以。

  右边的灵饰的附加属性一共是3条法防、2条防御和1条气血,佩饰锻到了11级星辉石,手镯锻到了10级星辉石!佩饰的属性有点爆炸,速度达到了满值30点,下排还爆了13点防御和17点气血。手镯的下排也很厉害,一共爆了15点法防!

  她的这只11技能力劈童子有点屌,攻击资质1650,防御资质1501,成长1.282,而且还是全红,辅助技能齐全!

  最后这只死亡、法防童子更是牛!从它的技能可以看出来,应该是打书打成这样的,虽然没能全红,但是双特殊技能可以打成这样也非常厉害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