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育儿日记Day5:要提前想好孩子拜什么门派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昨天已经讲到了,我的两个闺女已经一岁啦。孩子已经度过了婴儿期,今天最大的感受就是——频繁要玩具!

  今天仙族孩子要了三次东西,我都是在NPC直接购买的,其他要养孩子的玩家,可以先低价从玩家手中收购一些孩子用品,能省不少钱。

  魔族孩子也要了两次东西。

  给东西增加的属性很少的,都是2点。

 
 

  今天孩子没有能够成功拜师,主要是因为之前让孩子学习的时候,忽略了拜师对属性的要求。

  举个例子,比如我的仙族孩子想入普陀山,就要求灵敏≥50;魔族孩子想要拜入地府,灵敏也要求≥50。在我之前的培育计划中,并没有让孩子学习轻功加灵敏,导致我今天没能正常拜师。

  今天魔族孩子遇到奇遇,增加了11武力,这也正是我之前说过的,不要为了学皇帝和还魂让孩子去学习武术,浪费学习的次数,只要属性能满足打书条件就行了。

  今天仙族孩子打工4次,学习6次,为了能拜师恶补轻功啊,增加叛逆也没辙,硬着头皮上了!

 
 

  魔族孩子今天也恶补轻功,叛逆也在增加。

 
 

  明天孩子应该就能拜师了,粉丝们一定要吸取我的教训,在1岁前尽量把拜师条件给学满足了,不然人家孩子一岁都进幼儿园了,我闺女一岁半才去!输在起跑线上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