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98年玩家不满20岁 一个月打造神威第一凌波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现在梦幻西游打造一个极品账号,只要你有钱,很快就可以凑齐一套极品装备,比如前段时间一位神豪花费百万,仅用10天就打造了一个59级全身无级别的号。而对于游戏内的稀有高价值装备,那些土豪玩家出手也是很快,晚上新出的无级别武器,第二天卖家就带着武器跟土豪去交易。而这些高端玩家,甚至只会说自己不怎么玩,只是看到极品装备就想入手。就目前来说,一个梦幻西游最顶尖的服战团队,全队花费至少超过3000万!今天浩仔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个,关于快速打造的比武号的文章!

  远洋君浩仔不用多说,已经慢慢从梦幻萌新玩家,变成了老玩家。而他在游戏内的投入大家也都看得见,刚开始什么都不会,直接从藏宝阁买了几把无级别武器就开始玩。现在也有了自己的109服战团队,今天浩仔带来的就是他们团队的C位,神威第一凌波城!

  98年玩家不满20岁,仅仅一个月时间,打造成神威第一凌波城!

  据远洋君介绍,这位队友现实中是98年出生的,今年刚刚20岁,而且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二辆跑车,据说即将入手的这辆车,全球限量500台,价值400多万美元,说这么多,浩仔就是想让大家知道,这位玩家家底很厚,好了言归正传,看号吧!

  一个109级的凌波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刚拿了神威第一凌波城的称谓,看过远洋君直播的应该都知道,他们是上一届群雄逐鹿的神威霸主,这也就相当于175级服战冠军吧,实力可想而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是这号的背包,里边的制造指南全部都是150级的,对于土豪来说,玩军火就要玩最顶级的!

  接下来让我们欣赏下他的装备和灵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4伤害的戒指,在这里价格就不说了,反正都不便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伤害1法防的耳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双防御一气血的配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三防御的手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项链不是很好,但是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还是不敢想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无级别女衣!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无级别鞋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50级无级别武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30级无级别野兽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50级无级别腰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还有一个备用的140级无级别腰带!

  109这个等级,能上比武的物理系也就凌波城这个门派吧!据远洋君介绍,这个号是这位玩家刚刚玩一个月的时间弄成的,一个月时间就拿到了第一凌波城的称谓!

  好了,别的不多说,浩仔玩了十几年,不如你一件装备之前,佩服!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