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第一奇葩鸟人?技能贼多却只值400?

  对于梦幻西游的召唤兽而言,其实要说起最值钱的召唤兽,似乎我们都会想到个性宝宝。不得不说,尤其到了这个年代,土豪并起的季节里面,可以说是那些有钱人真的不在乎花这点小钱,然后来让自己玩的更高兴更开心一点。而当然了,说到个性召唤兽,相信在我们脑海中都会有着这样的一个词汇闪烁,那就是贵。但是接下来我们要说的呢,却直接颠覆了我们的三观?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别的不说了,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下,要介绍的召唤兽是什么样子的吧。这是一只雷鸟人,不得不说,仅仅从技能上面而言的话,9技能,差不多真的能入得了69大爷的眼睛了。而且就资质而言的话,似乎有点惨不忍睹?但这真的不是重点,我们将重点放在上面的夜舞倾城技能上。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没的说,这是一只带有特殊技能的雷鸟人。而它的技能就是夜舞倾城。就像是上面咱们所说的那样,资质不是很烂么?但对这只雷鸟却一点都没有影响。因为夜舞倾城这个技能,跟你的伤害没有半毛钱关系,而是跟力量的点数。而且不管对面防御还是防抗有多高,在它的面前都不管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于是这样一来,也就是说,这只雷鸟应该就是极品了不是么?但有意思的在于,在老王直播估价的时候,给出了这只雷鸟人的价格,这不说不要紧,一说真的可以说是让我们吓一跳。当然了,不是它的价格有多高,而是它的价格低的简直惨不忍睹,那就是只有400块!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没错,就是这样的一只9技能的特殊技能雷鸟人,它的价格却只有400块钱。咱们别的什么都不说了,就拿千亿兽决而言,夜舞倾城这个技能基本上是特殊技能中最差劲的了吧?而如果要弄到比武台上呢?也可以用五个字简单明了的去概括,那就是:没什么卵用。而最后,不知道各位网友对这只雷鸟怎么看?

 

[编辑:鸡翅]
    大家爱看